清池霖也

远在天上有星星之前

【奇迹黑】当奇迹黑的黑子穿越到奇迹黄里32

#如题“奇迹黄”,会在一定程度上涉及“奇迹黄”的感情,避雷




 三十


 

    青峰从下场开始便一句话也没说,一块毛巾搭在头上看不清表情。


 

    桃井有些担心自家竹马,但现在时间紧,她也没时间多说其他的。“小黄的实力更强了,我们无法推断小绿的实力是否也是如此,对于他们我们现在知之甚少,但他们对我们任然很了解。”


 

    “阿大,小紫接下来的比赛你们一定要小心,看刚才小黄和阿大的比赛,你们要做好面对一整个‘奇迹的世代’的准备。而且我总觉得哲君还有什么底牌……”许久之后也没人回应桃井,桃井不免有些气恼,她这么半天再给谁说啊!下场比赛的两个人,一个怀疑人生,一个怀疑零食,没一个听她说话的。等等,怀疑零食?


 

    紫原抱着一袋刚拆封的零食,皱着眉头看着,也不吃,也不扔。


 

    “敦,零食怎么了吗?”显然赤司也发现紫原的不对劲了。


 

    紫原盯着零食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:“这袋零食过期了。”


 

    “那换一个啊。”


 

    “这个口味是我最喜欢的,也是唯一一袋,但它过期了。这个感觉就像你很喜欢一个人,突然在某一天你发现他不一样了,但他还是他,只是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改变。”紫原不耐的将零食抛在地上,一手揽起额前的头发,紫色的眼眸闪着说不清的光,抬头看向对面的正和黑子说笑的黄濑,“既然这么麻烦,那扔了好了……”


 

    赤司神色微沉,没有说话,这是紫原的决定。只不过他没想到紫原这么果断。再看一眼被黄濑影响比较大的青峰,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
 

    “大辉,现在的凉太可不简单。”赤司淡淡的说了一句。


 

    “啰嗦。”青峰烦躁的说,“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!”


 

    赤司扭头对紫原说:“对比赛上点儿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~”紫原毫不在意的说,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。


 

    赤司对两人的态度没说什么,他只有一个要求,赢!


 

    相较于赤司的操心,黑子根本没有管两人的比赛,该怎么打他们自己心里有数,又何须自己多费口舌呢。要是输了,丢人的是他们。


 

    “黄濑,准备用了吗?”绿间一边活动着手指一边问。


 

    “那可是我留给小赤司的‘惊喜’,怎么可能现在就用。而且对付他们两个,只模仿小青峰就够了嘛。”黄濑轻笑一声。


 

    “真是狂妄。”绿间嘴上这么说,却没有反驳他的话。“不过还是小心些,他们给我的感觉不太对劲,尤其是紫原,今天一直有些奇怪。”


 

    “以防万一还是认真点吧。”黄濑伸了个懒腰,赞同绿间的话。


 

    “第二节,A.组黄濑凉太,绿间真太郎对战B组青峰大辉,紫原敦,双方队员入场。”


 

    “黑子,你不担心吗?”火神看一脸淡定的黑子,疑惑的问。


 

    黑子说:“他们不会输的。”


 

    “这么自信?”


 

   “青峰君他们对现在的我们不了解,就凭这一点,我们会赢。”


 

    “那也不应该啊,你们做队友三年,就算现在分开了,也不至于陌生吧。”日向说。


 

    黑子沉默着看向场上比赛的人,没有回答日向说的话。


 

    像是印证黑子的话,开场的第一球由绿间拿下。开场绿间执球,三分线外一个完美的三分球投出。对此众人没有什么感觉,绿间的三分球大家都是知道的。


 

    紫原和青峰对视一眼,两人换防。青峰防黄濑,紫原防御三分线以内。原本因为绿间的能力克制紫原,所以由青峰防绿间,但现在看来要想挡住绿间,只能将球限制在黄濑手中,避免绿间执球。只要球在黄濑手里,青峰就有办法。所以现在的绿间被放生了。


 

    对于青峰和紫原的战术,绿间只觉满头黑线,这是看不起他吗?“黄濑!”


 

    被青峰防着的黄濑一听,就知道绿间此时的心情,心中一阵好笑。“给你。”


 

    强迫出手,这球进不去。青峰立刻判断出,三分以内那是紫原的范围。果然,篮球砸在篮筐上弹了出来。紫原起跳准备抢球,却见一个人影快他一步,


 

    “抱歉,这球是我的。”绿间一个扣篮,再次拿下一球。


 

    这次众人是真的震惊,绿间尽然会投这种球!哪怕是赤司也没想到绿间的变化这么大,曾经那个钟爱于三分球的人现在配合其他人开始扣篮了,这不免有些让人吃惊。


 

    “黑子哲也,你可真是厉害啊。”赤司看着面色如常的黑子,轻叹一句。


 

    “赤司君,你说什么?”一旁的桃井问。


 

    “我说,这场比赛很精彩。”


 

    没错,真的很精彩。


 

    “我可没说过,我只会三分球。”绿间推了推眼镜说。


 

    青峰轻笑:“这可不妙啊,紫原。”


 

    紫原不在意的说:“又不怕他。”


 

    比赛继续,青峰执球。对于黄濑的拦防,青峰毫不在意,一个快速的假动作过了黄濑,轻松进球。“喂,黄濑,比赛才刚刚开始,已经要认输了吗?”


 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”黄濑眼中喷发出战意,他现在可是兴奋的不行。“小青峰,我们会赢!”


 

     “我们也没打算输!”不知何时出现在黄濑身后的紫原突然出声,并且断了黄濑的球。紫原再进一球。


 

    “动起来的小紫原真可怕。”黄濑完全没有丢了一球的失落。


 

    “真没用啊,黄濑。”绿间毫不留情的讽刺。对此黄濑也不恼,仍然嬉皮笑脸的,只不过眼底却是一片寒冷,“终于认真比赛了。”他可是一直在等着教训对面这两个欺负小黑子的人呢。将认真的他们打败,那才有惩罚效果。


 

    绿间执球,找寻最有利的得分方法,紫原紧追不放,逼得绿间不得不退出三分线。


 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再送你一份礼物。”绿间轻笑,直接退的超过半场,远离紫原,站定的一瞬间,篮球被抛出去,仍然是那道完美的抛物线。


 

    “怎么……可能……”


 

    在无数的惊叹声中,篮球入筐,三分!


 

    “那个人,究竟有没有极限,那个距离,怎么可能?!”丽子的身体不住颤抖,这就是“奇迹的世代”的实力吗?


 

    “大家,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对手之一,如果想要拿下全国冠军,就请做好觉悟。”黑子转身看向身后震惊的队友们。


 

    “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!”众人对视一眼,一句话默契的说出口。


 

    黑子微微一笑,“那么冠军我们就先预约了。”


 

    我们一定会赢!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 哈哈哈,本人回来啦!在惬意的假期时光里突然想起本人还有文要更,为了防止你们打死本人,默默选择晚上更。请各位小可爱手下留情,饶本人一命吧。


 

    在此,本人给大家拜个早年,祝大家过年不被问成绩,还能收几个红包,嘻嘻


评论(11)

热度(3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